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23浏览:364设置

        为增进师生互动,丰富课余生活,创造和谐、友爱、融洽的学院环境,在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2017年10月18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场如期举行。

这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5个比赛项目,参赛师生分成大一队、大二队、大三大四队、研究生队和教师代表队。我院大部分师生都报名参加,没有参赛的同学也来到现场,为自己班级呐喊助威,可谓全体总动员。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四人五足,这是考验各队选手之间默契程度的游戏。比赛开始前,各队全神贯注地进行热身,不断调整策略,以便能达到最佳状态,最终,凭借出色的冲刺能力,大三队获得该项冠军;第二项是环环相扣,这是一个多人接力传递圆环的游戏,需要队员有良好的平衡协调能力以及心理素质。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每队成员都谨慎地移动身躯,把胜利的希望延续下去。教师代表队在沉稳老练的气质加上默契十足的配合下,漂亮地完成了比赛,而大二队凭借协调性好、速度快的优势成为比赛的赢家;第三项是拔河比赛,参赛各队提前进入状态,跃跃欲试。但“姜还是老的辣”,教师代表队通过技巧与耐力击败对手,拔得头筹;第四项是抛绣球:两名选手分别站在相聚三米的线外,其中一人向另一人桶内扔海洋球,在两分钟内,接球最多队伍获胜。教师队虽第一个上场,但真是百发百中,几乎每一球都完美落入桶中,最后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最后一项是撕名牌比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去保护自己的名牌,在防守和进攻之激烈角逐中,团队合作、勇气、智谋等被体现得淋漓尽致;最后,研究生代表队保存名牌人数最多,获得了第一。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比赛名次都已产生,精美的奖品也随即被颁发。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强化了我院师生积极拼搏的精神,增加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全体师生会在这种精神鼓舞下勇往直前,更上一层楼。IMG_2269

IMG_2321IMG_2291

IMG_2369IMG_20171018_16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