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系列活动

时间:2017-09-21浏览:517设置

    2017年9月10日上午8点,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6号楼3楼设立2017级新生接待站,办理新生报道。学院研究生会的部分同学为其服务,安排新生签到,收取相关材料放入档案袋并且发放饭卡、校徽、安全教育书等材料。

        9月11日下午4点,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6号楼3楼马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先辉书记、石海兵院长、韩洪政副书记、刘勇副院长、王冠群副院长、印少云教授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第一项就是奏国歌,接着,韩书记作为主持人介绍了各位出席的领导、教授。石院长为新生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师代表印教授以浙大的迎新生横幅为切入点对新生提出一些要求,新、老生代表也说出了自己的一番体会。最后,马书记强调应该通过读书、思考和实践在思维方式、价值观念、审美境界这三个方面有所收获。

        开学典礼结束,下午5点10分,刘勇副院长和研究生辅导员张志建老师也在16号楼314为2017级研究生开展了一个小型的座谈会,刘院长主要从学习方面对研一新生提出要求,要求其会查文献、会读书、会写论文。张老师主要从管理制度方面对研一新生进行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IMG_0943

IMG_0965

IMG_20170911_17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