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陈纳新,继往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7-09-19浏览:982设置

    9月17日晚7:00, 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在16号楼3楼开展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招新工作。

   此次招新工作吸引了众多新生的目光,他们纷纷踊跃参加面试,场面十分火热。招新面试主要有两个环节:一是自我介绍;二是部长提问。自我介绍的时候,每一位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认真述说了自己的性格及优势。在面对部长提问时,大一新生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干部也根据每个新生的个性认真筛选,一丝不苟,为学生会寻觅出最适合的人才,更好地完成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

  本次招新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17级新生同学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的学习工作追求,相信院学生会定能注入青春的血液和活力,使我院的学生工作和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