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12浏览:745设置

  9月11日下午四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典礼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马先辉书记、石海兵院长、王冠群副院长、刘勇副院长、何宏成主任以及学院教师代表。2017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及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韩洪政副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石海兵院长首先对我院的历史概况、师资力量及获得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印少云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寄托了对新生的谆谆期许:“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以优雅的姿态去摸爬滚打;做一个丰盈的男子,不虚话,不浮躁,以先锋之姿去奋斗拼搏。”随后本科生与研究生老生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验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切实建议;两位新生代表则表达了对于之前学习的感悟总结以及对新阶段新生活的期待之情,表示一定会在新环境下学习知识,提升能力。典礼的最后马先辉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马书记对于新生提出了要求与殷切嘱咐,希望2017级新生不辜负家长与学院期望,怀揣着梦想与信念,勇于开拓,以梦为马,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