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09-11浏览:631设置

   又到一年迎新季。9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迎新工作在9月2日开学之际就已经开始了精心组织与布置,旨在为新生及其家长们提供精致细心的服务。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及老师在报道现场与学生会同学一同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

  迎新大巴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旗帜高举,学长学姐们热情微笑、亲切问候,一声声“你好”、“欢迎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驱散了新生初入大学的紧张与慌乱。在学姐学长的引导下,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道并入住寝室。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无论是迎着九月的骄阳,还是经历着微凉淅沥的秋雨,工作人员们依旧热情不减,真诚相伴。

  随着报到名单渐渐填满,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新生全部报道完毕。9月10日下午,学院领导来到新生宿舍,看望和慰问新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多与同学交流,尽快适应和融入集体生活。

  新生的到来为马院注入了新的生命力,马院的下一棒将由新生们接力。寒窗苦读十余载,梦启马院铸辉煌。希望在未来4年里,17级新生能够放飞梦想,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