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拂”晓,梦想起航——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7-06-19浏览:625设置

   6月15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于16号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马先辉书记、石海兵院长、刘勇副院长、王冠群副院长、韩洪政副书记、李颖老师、郭华老师、学院办公室各位老师以及各毕业班、非毕业班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典礼由韩洪政副书记主持,在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王冠群副院长、刘勇副院长、马先辉书记依次为优秀教育实习生及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考研学生和2017届优秀毕业生及大学生成就奖提名奖获得者进行表彰颁奖。表彰仪式后,毕业生代表程强同学深情回顾四年成长历程,表示将心怀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为梦想启航。朱晓敏同学则代表非毕业班学生对毕业在即的学长学姐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送出诚挚的祝福。教师代表郭华老师感慨相聚时光匆匆,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最后,石海兵院长发表讲话,勉励毕业生们坚守理想信念,发扬求实作风,学而不止,勤奋创新,在人生新的旅程中思考、历练和完善自我。

  毕业典礼是对过去四年的告别,更是广阔前程的起点,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以梦为马,不负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