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有你 马不停蹄---——2017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时间:2017-06-16浏览:797设置

        2017年6月15日下午3点,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6号楼302举办了以“研路有你马不停蹄”为主题的2017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志建老师主持了此次欢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和教师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第一个环节是马先辉书记致辞。马书记先是祝贺各位研究生毕业生学业有成;接着祝福毕业生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前途似锦;最后,马书记给在座的所有同学提出两点建议:全神贯注做事,与人打交道要尊重、信任、关心他人。第二个环节,何宏成主任强调研究生毕业生身份的转变,希望各位毕业生做好准备,担负起该承担的责任。第三个环节,大家一起观看马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对研究生毕业生的毕业寄语。第四个环节,刘勇副院长宣读关于奖励考博毕业生的决定,马书记和石院长给左路平学长和李春艳学姐颁发奖金。第五个环节,王冠群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决定,也从老师和朋友的角度对大家提出一定的要求。然后,马书记和石院长给两位优秀研究生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第六个环节,毕业生代表闫彩虹同学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在师大7年时间的感受,并给学弟学妹提出许多建议,激励其不忘初心、放飞梦想,最后祝福母校、马院和各位老师、同学。第七个环节,非毕业生代表万亚男同学发言,代表所有非毕业生祝福各位学长学姐。第八个环节,石海兵院长总结致辞,他从学业、家庭和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对各位同学提出认真做事、踏实做人的要求,最后祝贺并祝福研究生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永远记住在校期间的青春岁月、师生情谊,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石院长满怀深情的话语感动了在座的每位毕业生。欢送会最后一个环节是互动交流,研究生毕业生尽力为学弟学妹解答关于考博、就业方面的疑问。

        2017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圆满结束。衷心祝愿2017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