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管理人员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07浏览:367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高学院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3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管理人员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道海主持。

沈道海深入剖析了学院管理人员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改进作风的工作思路,结合制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人员工作规范》八个方面对工作规范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提出了改进作风的工作要求。

最后,沈道海强调,作为学院管理团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政部署,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事业谋划,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推动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践行者;二是要增强业务能力,做学院改革发展的接续奋斗者;三是要强化团结协作,做维护良好生态的共同促进者;四是要严肃作风纪律,做全服务师生的无私奉献者。他要求分管领导要坚持严管厚爱,注重关心关注每一位管理人员的成长与发展,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