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交流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7-05-18浏览:1238设置

   5月16日晚7:00,我院于302学术报告厅举行考研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分别考取中国矿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的路冰,黄莎莉,金笑笑,高梦函,王丽和李颖六位优秀考研代表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交流考研心得。

   交流会伊始,高梦函、李颖和金笑笑同学分别讲解了各自考研政治、英语以及专业课的复习经历,强调了复习过程中应当把握学科平衡,掌握技巧,对症下药,同时要树立信心、不轻易言弃。随后,路冰、王丽和黄莎莉则根据自身经历就考研学校的选择,心态的调整,信息渠道的拓展,考试过程中时间的分配,以及调剂复试等诸多事项为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整场交流会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踊跃提问,学姐们各个击破,有针对性地排疑解惑。

   本次交流会为低年级有志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使其对研究生考试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之后的考研之战奠定了基础。我院也将会继续帮助大二大三不同就业意向的同学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为其提供相应服务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