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现勇

时间:2017-05-04浏览:545设置

杨现勇简介:

徐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1年毕业于徐州师范大学政教系,获法学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获法学硕士学位。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理论与改革》 《辽宁教育研究》等CSSCI、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徐州师范大学科研、教研基金课题等多项课题。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简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五个教研室之一,主要承担徐州师范大学全日制本课生、科文学院、社区学院本科生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的教学工作和该课程的建设工作以及相关的硕士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教研室现有教师9人,全部为50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其中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5人,硕士学位以上学历教师5人。近五年来,教研室教师主持和参与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10项,发表论文60余篇,获校级及以上奖励和荣誉10余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获校级精品课程建设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