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测试

时间:2022-10-12浏览:447设置

为了提高我院2022级新生学习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管理规定以及奖惩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我院新生充分了解各类高线标准与底线要求,更好地树立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目标方向,我院近期组织了新生《学生手册》考试,138名新生全部参加考试,21级研究生党员学生承担监考任务。

在考试前,各位监考员强调了考试纪律,考试严格按照标准试卷进行测评。考试内容涉及学生资助管理疫情防控学生守则、综合素质测评等内容,考察新生对《学生手册》的掌握程度,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严守考场纪律,诚实应考,考场内秩序井然,考风良好。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不仅让新生们很好地认识了自身的权利与义务,帮助他们学习掌握大学期间应该履行的行为准则和具备的学业素养,也促进他们在大学期间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