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17年校寒假社会实践评选表彰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7-03-08浏览:880设置

     在校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微话实践 博展青春”微博征集活动评选中,我院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王子婷,金婉霞,汤华韵,高礼芹,陈许,张卓,顾胜婷,陈欢,盛情,路冰等10位同学获得优秀博文作者。

   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之际,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并制定《马克思主义学院“1+1+X”寒假社会实践倡议书》积极鼓励和动员全院同学参加寒假社会实践并发布微博。全院178名学生在寒假期间自觉行动,全员参与,活动涉及全民阅读、社会调查、志愿活动、关注生态文明活动、弘扬传统文化活动、寻访校友活动、师大学子母校行活动、专业实践等各种形式,并通过发送图文并茂的微博分享实践经验。在江苏师范大学团委公众微信号推送的《微话实践 博展青春: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微博展示》专辑第一辑和第二辑中入选6篇微博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