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辞旧岁,笑语迎新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元旦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12-30浏览:747设置

  2016年12月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在敬文报告厅举行元旦暨迎新晚会,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天气的寒冷挡不住师生联欢的热情。晚会在大一新生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马先辉书记为晚会致辞,回顾了2016年新马院成立以来的成果,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表达了殷切希望与美好祝愿。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T台秀、小品、独唱、合唱、相声、舞台剧等。外联部与大一同学带来的小品《马院好声音》和《红包》从剧本的编排、演员们的服饰到表演,都让人感觉到了独特和创新,也让观众们笑声不断;学习部舞台剧《闲话青春》的精彩表演让同学们感同身受;大三同学的走秀《年轮》在汉服、唐装、中山装、旗袍等不同时代的服装演变中突出主题,让观众也似乎回到了那些年代;相声《两个人的世界》以诙谐幽默的言语展示了相声这一经典的中国民间艺术的魅力;文体部的舞台剧《歌舞青春》展示了青年的风采,张扬了学生的青春;宣传部的《小人舞》新颖有趣,妙趣横生,将晚会带向高潮;更有研究生同学带来深情的《浪费》,经典老歌串烧和甩葱舞。

  晚会在生活部的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在两个半小时的欢声笑语中,学院师生表达祝愿,展望明天,相信2017年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