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

时间:2022-06-24浏览:754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我院6月23日下午2:30在学院302报告厅召开了全体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洪政、辅导员刘锦芳以及所有暑期留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洪政副书记从疫情防控、宿舍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健康、预防诈骗、网络文明等方面对留校学生开展了安全教育。他要求同学们暑期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院的统一管理,认真履行请销假手续,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注意饮食卫生、预防流行性感冒等传染病。他还结合实际案例引导同学们要认识到暑期留校安全的重要性,建议留校同学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合理规划、提升自我。

辅导员刘锦芳老师部署了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公布了留校学生核酸抽检、健康打卡以及宿舍晚点名等工作的组织运行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