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6-11-21浏览:418设置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高校教学管理者的理论研究水平和管理能力,做好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1)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论文内容结合当前高校教学管理实际,有独到见解,有较高的学术水平。

(3)论文反映出的研究成果有一定的推广应用价值,对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有实际指导意义。

(4)论文论点明确,论据充分,说理透彻,条理清楚,语句通顺。

二、参选范围:我校从事全日制教学管理的集体或个人在2015年1月以来已公开发表的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方面的研究论文。

三、参选程序:本人(或集体)申请,所在单位审核参评材料后统一交至教务处,由教务处根据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要求组织有关专家进行遴选、推荐。

四、名额分配:我校最多推荐4篇论文参评。

五、参评材料:提交参评论文复印件一式2份(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如有假冒,取消资格。

请各单位于2016年12月5日前将参评材料交至教务处教研科3#201室,过期不再受理。联系人:梁靓,电话:83403041。

  教务处

  201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