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第二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6-10-17浏览:1150设置

2016年10月14日18:00,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干部会议于16号楼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这也是院学生会换届以来第一次干部全体会议。新任学生会主席罗洪磊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干部全体到会。

此次会议,主席罗洪磊首先强调了关于学院规章制度建设与完善的诸项事宜,要求学习部和生活部加强宿舍卫生和上课考勤的检查力度;并言明学生会全部成员值班必须做到不缺勤、不迟到、及时请假、及时代班,建设纪律言明、制度完善的马院必须从学生干部做起。

其次,罗洪磊条理分明地安排了本学期接下来各项校级和院级活动的各项事宜,主要有:院“十佳歌手”大赛、校运动会、“希望杯”篮球大赛三项活动。罗洪磊强调,学生会需要一丝不苟对待各项活动,秘书部做好准备策划,宣传部加强宣传力度,外联部及时沟通赞助方,文体部认真组织执行。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协调合作,离不开学生会所有成员的付出,更离不开学院全体同学的配合和参与。马院学生人数较少,学生会需要合理规划,使用适当有效的方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展示马院风采。

最后,要求各部门尤其是新拆分的学生部和宣传部,能有效沟通,及时协调好人数,做到任务清楚、权责分明,以保证学生会机制正常、高效运行。

马院学生会迎来了全新的集体、全新的血液,焕发出新的生命力,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建设一个更美好的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