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六佳歌手比赛暨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9-11-08浏览:475设置

    11月6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梦时代,政响青春”六佳歌手决赛暨师生见面会在敬文报告厅举行。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教师、2019级全体新生和部分老生参加了活动。校团委李丹副书记、学院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邹雯娟老师、校学生工作处张全老师、校团委刘天杨老师、学院党总支秘书陈瞳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

    活动伊始,沈道海书记上台结合PPT依次介绍了学院的全体教师,使新生们对老师有了全面的了解。石海兵院长发表了讲话,介绍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对新同学提出殷切希望。

    在火热的开场舞表演以后,选手们一一登台,一展歌喉。民族特色与欢快曲调相得益彰,流行歌曲与古典唱腔相辅相成,独唱把控全场,对唱也别有风味。我院第三届六佳歌手大赛冠军杜梦洁,演唱歌曲《少年的你》,磁性的嗓音让人沉醉。

    比赛间隙,由董学升老师指导的话剧《公车上书》将历史事件搬上舞台,在兼顾趣味性的同时,提醒青年接力奋斗;中场游戏《首尾接龙》中,老师同学共同参与,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晚会“HI现场”与观众实时互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感;更有学生会部长团彩蛋节目,展现活力舞蹈。

    经过两轮角逐,益西加措同学获得冠军,吕婷同学获得亚军,谢书影同学获得季军,胡中慧、益西加措、休烈组合、王施涵、谢书影和吕婷六位同学荣获“六佳歌手”称号,王晗、吕梦悦、杨晓和时雨菲四位同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