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2-04-26浏览:511设置

 

各学院研究生分会:
  为了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广大研究生文化生活,展现我校研究生风貌,校研究生会决定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现将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校在籍硕士研究生
  二、决赛时间、地点
  时间:5月18日(暂定)
  地点:马可音乐厅
  三、其他相关事宜:
  1、本次大赛采取各学院研究生会推荐和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各学院研究生会确定一名研究生干部担任联系人。
  2、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预赛选拔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
  3、决赛分为自选歌曲和必选歌曲演唱两个环节,评委根据音准、音色、节奏、舞台表现力等标准进行综合评分。
  4、比赛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聘请专业教师组成评委会,评委现场评分并决定获奖名次。
  5、音乐学院选手参加比赛,分数另计。
  6、比赛将评选出“研究生十佳歌手”10名,“研究生优秀歌手”若干名,“最佳新人奖”1名,“最佳台风奖”1名。
  7、报名截止时间:4月25日
  五、注意事项:
  1.参赛歌曲内容必须健康向上;着装大方得体。
  2.音乐伴奏带(MP3格式)自备。

联系人:王国喜 15862110970
孙宇嘉 18352264749
皋苏文 15852119535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