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师大研〔2012〕3号  关于做好“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 2012年度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4-26浏览:487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12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研〔2012〕3号)、《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实施管理办法(2012年)等文件精神,决定开展“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2012年度项目遴选工作。为做好我校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我校指标数:
  1.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省立省资助26项、省立校资助24项;
  2.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6篇;
  3.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1门;
  4.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省立省资助4项、省立校资助4项;
  5.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无名额限制。
  二、申报对象与条件
  详见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文件《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实施管理办法(2012年)》(网址:http://yjsc.xznu.edu.cn/s/48/t/577/p/1/c/1416/d/1430/list.htm)。
  三、我校的申报要求
  1.创新项目、实践课题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按指标择优推荐。
  2.优秀研究生论文项目,按照《徐州师范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徐师大研 〔2009〕25号)文件的要求,首先选出12篇校级优秀论文,然后再从中选出6篇参加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
  3.优秀研究生课程项目,按照《徐州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课程评选及管理办法》(徐师大研 〔2009〕27号)文件的要求,首先选出3门校级优秀研究生课程,然后再从中选出1门参加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的评选。
  四、申报程序和材料要求
  1.所有申报材料,均应按省教育厅苏教研〔2012〕3号文件的有关要求,规范填写和整理。材料报送要求见附件。
  2.申报材料经所在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评后,在4月10日前报送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联系电话:83403082,联系人:杨利华。
  3.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审材料,产生推荐名单,经公示1周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参加评审。
  4.对于申报材料内容严重失实或采用其他不正当手段影响公正评审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申报资格。
  附件:材料报送要求
二○一二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