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地方特色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色教学体系的构建”项目研讨会

时间:2012-11-19浏览:459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地方特色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色教学体系的构建”项目研讨会
       2012年11月18日上午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成功举办“地方特色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色教学体系的构建”项目研讨会,参会人员包括“地方特色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色教学体系的构建”项目团队的领导小组和所有成员。
 
       研讨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海兵主持,院长首先向团队成员介绍“地方特色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色教学体系的构建”项目的总括情况,使项目成员了解项目工作,掌握项目流程,同时院长还对项目的进展和完善提出一些具体的要求,并给予项目成员鼓励和支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马先辉发言,对相关工作做了布署,并对老师就“地方特色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色教学体系的构建”项目的展开和运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课的教研室主任也分别就本教研室课程建设的内容及时间规划,思想政治理论课资料库的建设和完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议后半程,各教研室相关老师分组讨论,布置具体工作和任务。 教学副院长印少云尤其强调,在今后的项目操作中,要求项目相关数据资料的收集、整理,严谨而有效。

      会议在热烈、有序的氛围中召开,此次研讨会是“地方特色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色教学体系的构建”项目正式启动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