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2013〕16号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3-05-24浏览:261设置

教发〔2013〕16号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的通知

文章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3-05-24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江苏省教育厅印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3〕9号),并研究制定了《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实施方案》(附件1)。为做好我校相关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选题应依据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有关教育教学改革的要求,结合江苏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和本单位的实际情况,重点在人才培养体制、模式、途径、方法和评价等方面进行突破。具体选题范围参照《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附件2),课题名称由研究者自定。

  二、申报数量

  我校可限额申报8项(其中独立学院不少于1项,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作课题1项,人民邮电出版社合作课题1项,重点课题推荐数为1项)。学校将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组织有关专家进行遴选和推荐申报。

  三、材料报送要求

  1.《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见附件3-1)书面材料一式9份(1份校内归档)、电子材料1份;

  2.相关证明材料书面材料1份(课题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课题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复印件。按序装订成册);

  3.《课题申报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2)书面材料1份、电子材料1份;

  4.每项课题申报材料集中装袋,贴上统一标识(见附件3-3);

  5.请各单位汇总好以上材料后于6月15日前将书面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电子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jyk@js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海宴,联系电话:83403041(短号:3041)。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3〕9号)可在“江苏教育网(http://www.ec.js.edu.cn/)”行政公文栏下载。

  附件:1.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实施方案

     2.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

     3.相关表格样本(附件3-1、3-2、3-3)

2013年5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