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13年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3-03-22浏览:298设置

校属各单位: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13年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3】2号),对开展2013年江苏省高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做好我校相关工作,现将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并尽快通知到相关老师做好申报工作。

  请各单位于3月28日前将汇总好的申报材料(申报表和课件压缩包)报送教务处教研科。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人:何海宴,联系电话:83403041(短号3041)。

  附件:2013年多媒体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13年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3】2号)(包含推荐表、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规范与提交要求和参考专业分类目标)

 

 

教务处
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