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工作服量体的通知

时间:2012-06-04浏览:14556设置

各学院(部门)工会:
  教职工工作服招投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就工作服量体裁衣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量体人员范围
  2012年3月份在册在岗的我校正式职工(以人事处提供的名单为准)
  二、工作服界定
  1、工作服是因工作需要而特制的服装,只应教职工本人穿用,不得转让他人。
  2、男教职工工作服为男西服一套,男西服每套含上衣一件、裤子一条。
  女教职工工作服为女西服一套,女西服含上衣一件、裙子或裤子一条。
  三、负责人指定
  1、在学院(部门)党政领导下由学院(部门)工会负责实施,原则上由学院(部门)工会主席专人负责。
  2、负责人的职责范围为组织本单位量体裁衣、服装发送及售后服务等相关工作。
  四、时间和地点
  1、量体裁衣时间:2012年6月5日至6月10日,每天上午8:00至晚上8:00。
  2、具体时间和地点见附表。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因故不能参加的,可在统一安排的机动时间和地点内进行。
  五、工作要求
  1、请提前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认真对待量体裁衣环节,与量衣师积极配合。
  2、请工作负责人务必在集中量体时间到现场进行过程监督。
  3、请提前通知每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特别是在外出差、进修、学习的教职工。
  4、量体环节在每个校区指定地点进行,《教职工工作服量体裁衣统计表》汇总、服装发送及售后服务等相关工作以学院(部门)工会为单位进行。
  5、确实无法现场量体的教职工,请各单位与教职工本人联系,根据服装尺码尺寸对照表和教职工本人意见,经教职工本人确认(最好通过本人签字后传真纸质表格)后最终确定。量体裁衣过程遇到的其他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校工会联系。
 
校工会
2012年6月4日
  附表
 
教职工工作服量体时间、地点安排表
 
 
   
6月5日
静远楼1311、1318室
机关、数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城环学院
6月6日
教育科学学院教工活动室(文科16号楼三层)
教育学院、文学院 法政学院、外语学院、历史学院、马院
6月7日
生命科学学院一楼
物电学院、生命学院、经济学院、化工学院
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 贾汪管委会
6月8日
测绘学院303A、304A(工科实验大楼三层东侧)
测绘学院、机电学院、电气学院、图书馆、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6月9日
信息传播学院学术报告厅
语言学院、管理学院、信息传播学院、汉园宾馆
6月10日
后勤集团办公楼会议室
后勤集团;未量体的其他教职工
6月11日
静远楼1311、1318室
未量体的其他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