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选题方向的通知

时间:2012-05-07浏览:373设置

各有关学院、研究机构:
  为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最新要求,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两个率先”进程中的思想库作用,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拟设立一批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以社科基地为载体和抓手,深入开展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推出重大成果,培养创新团队,打造优势学科方向,建立基础数据平台。
  为保证社科基地选题方向意义重要、特色鲜明、可行性强,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科学论证,重点推荐。社科基地选题方向要注意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江苏发展大局,突出前瞻性和国际视野,突出江苏特色和比较优势,突出全局性和重大主题,并注意不要与各类在建社科基地选题方向重复。
  我校限报1-2个选题方向。
  请填写《社科基地选题方向申报表》(见附件),并于2012年5月11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1份集中报送至科技处办公室(静远楼1803室),电子材料一并发送。
  联系人:乔亏;联系电话:83536266(6266);邮箱:kjc@jsnu.edu.cn